星河

今天也是撒糖的一天!

“炀神啊,您最近也多多少少直播一下吧,你的粉丝天天在官博下面催,都快要炸了!千万千万不要学那个老畜牲!你可是我们HOG的脸啊!”贺小旭抱着手机对于炀唠叨着“你的颜值可是很能打的,不多露脸可惜了。你看隔壁的卜那那虽然长的不咋地,但不也是天天开摄像头吗?”

 听到这话,卜那那不乐意了: “喂!我可是我们的人气担当!我可是台柱子,人气可是很高的!”“我看是台墩子吧!”不知道从哪飘出来的祁醉说到。“嘿,你个老畜牲!还有空过来?没忙死啊(﹁"﹁)”卜那那反驳到。“我是回来看看我的小队长吧,对吧小队长✧٩(ˊωˋ*)و✧”祁醉走过去抱住坐在训练椅子上的于炀“小哥哥,想我了吗?”祁醉说话的声音很小,气息吐在于炀的耳朵上,于炀的耳朵尖微微泛红“………想……”祁醉眯了眯眼睛,在他眼中的于炀脸蛋有些红红的,要多可爱有多可爱好想太阳☀️……祁醉舔了舔嘴唇“小哥哥……”“祁醉你够了!这还是在训练呢,别调情!放过我们的帝国狼犬!”训练室里的卜那那和贺小旭大吼到。啧,就是麻烦!祁醉嫌弃的想着。“队长……我还要训练呢……”于炀红着脸小声的对祁醉说到。“那小哥哥,今晚洗干净在床上等我哦~”祁醉咬着于炀的耳朵用及其诱惑的声音说出去。于炀不争气的红了一整张脸。于炀捂着脸“队长,你别说了……”祁醉听到于炀的回复,坏笑了一下。祁醉摸了摸于炀的头发,嗯,手感真好。于炀的脸更红了,这手法怎么这么像摸炸毛的宠物呢……祁醉:这媳妇真可爱,再摸一会,手感真好,不知道在床上会怎么样呢……

训练室的众人:祁醉你还记得我们还在吗!

祁醉:你们过来一下,我跟你讲讲我和于炀的故事。

众人:你滚

评论(3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