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河

数学亮×体育云

数学老师亮.体育老师云

           王者高中

    乔妹自述

大家好,我是乔婉,小乔!我是高一的新生,我的班主任是大帅锅数学老师诸葛亮!不得不说,诸葛老师太tm帅了!每次上他的课我都非常认真,他认真的时候太帅了!(花痴脸)声音好听到爆炸!但他老布置一大堆作业,啊……苍天啊!什么时候才把那个妖孽给收了!一个月以后,似乎是上天听到了我们的祈祷,天降下来一个帅气英俊潇洒的体育老师赵云先生~本以为会很宽容对待我们,但似乎是不可能的……节节体育课跑个五六圈!对于我个体能辣鸡的人来说,简直是地狱!诸葛老师,我宁可上你的数学课!布置再多的作业也行!

    但是有一天!我在去交作业个诸葛老师时,通过一条缝看见赵云老师压在了诸葛老师的身上……而且!诸葛老师还发出奇怪的声音(jiaochuan)我关上了门,但是手中的作业掉在了地板上,发出咚的声音。“谁在外面!”赵云老师大喊。“是……我”“哦~小乔啊,你现在不是应该在上晚自习吗?为什么来这里?喜欢跑吗?哦~那下去跑个十圈如何?”(赵云微笑威胁)“老师我错了!”然后我被光荣的赶了出去。在出去的时候,我似乎还听见了诸葛老师和赵云老师的对话:“都怪你,要不是你我才不会丢这么大的脸!”“都怪我~那要不我们接续~来日方长嘛~”“混蛋!唔……啊…”


评论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